close
疲倦不知為何...每當聽到 " 痛徹心扉 " 這首歌就會有一股淡淡的憂傷...有時看房子候在想,我其實一點也不堅強...我可以刻意忘記很多事情...但是卻只是刻意逃避土地買賣...當再度想起的當時,感覺很心酸...但是人生中...,總是有一些東西無法維持,永慶房屋卻能一直擁有...那就是回憶...很疲倦的時後,就會亂想,想起一些一直要刻意忘住商房屋記的事情...哀傷的情歌,明明聽了很傷感,卻忍不住不停的播放...這就是折磨自太平洋房屋己的行為...有人對我說...你怎麼每天看起來都那麼開心...你會生氣嗎?你會難東森房屋過嗎?...其實我最擅長的就是把自己ㄉ回憶藏起來...不開心的...難過的...都不21世紀房屋仲介去想它...在別人眼中,我是說什麼都好,什麼都ok的...濫好人就是這個形容詞...有巢氏房屋傻大姊更是我的外號...開開心心的面對每一天不好嗎?傻傻的過日子,和計較的折好房網磨自己...我還是願意選擇前者...我一直都相信,多做一些不會虧,只會得到更多澎湖民宿的道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51pdse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