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股卡住了啦~又卡住了~只聽到哀戚的哭聲~而售屋網且超大聲~最近老是上演這樣的情節~因為我的澎湖民宿水晶店和住家是一起的~所以前面就是展示櫃一膠原蛋白整排~弟弟自從會走路就到處搞破壞~走到前面酒店經紀玩水晶碎石~他會將不同顏色給它混在一起~看濾桶的我就火大~不然就是偷出去門口玩我花園的蓮G2000花盆~玩起拍水~所以我不想讓他趁我不注意又永慶房屋偷溜~就把他的活動範圍設定住~兩邊出口用玩澎湖民宿具櫃圍住~沒想到他還是想用爬的出去~因為腿濾桶太短又跨不過去~結果屁股就卡住了~真的是又酒店工作氣又好笑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51pdse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