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度上娛樂百分百這次參加的是娛樂八卦王單元商務中心,總之就是要進行搶答囉!!看誰才是真正的八卦seo王!!!呵呵真的很感謝小祝哥(製作人)和娛百的濾桶所有工作人員,謝謝你們一直給我機會上節目,我宜蘭民宿每次都會全力以赴喔!!!!而小祝哥是在asos主持小型辦公室娛百時就常常在電視裡看到的製作人,asos每次酒店經紀都會在節目裡拱小祝哥現身,所以看到他總覺得房屋貸款有幾分親切感我算是很不積極搶答的人,不過我酒店打工都很幸運答對題目參賽者有奶油,糖糖,果凍跟牛襯衫奶最後是利用桌上物品講故事的競賽,我覺得好借貸難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51pdse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