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出國ㄌ~第8次ㄉ拉斯維加斯還是很美!!今年過年全家人一起出國到很沒創意ㄉ地方~~那就是我們已經去過8次ㄉ Las Vegas選這ㄍ地方有很多原因 即使去票貼過這麼多次 ~~我們家還是愛ㄉ要命~~原因: 大家都愛小賭?發信軟體@下假期只有一星期~選擇定點旅遊在這裡有太多好玩ㄉ就不怕無聊拉~~愛看風景 有酒店工作Bellagioㄉ水舞 ~~燈光 音樂 超有爆發力ㄉ水柱=免費ㄉ感動還有~~不用去巴黎也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去年蓋好ㄉ6星級大飯店 Wynn MSN留言軟體竟然為ㄌ當鋪迎接中國新年 特別打造ㄌ~~長ㄉ像外國人ㄉ財神爺~~我真ㄉ第一次看到%26nbsp;雙眼皮這麼深ㄉ財神爺阿拉斯維加斯大道上也可以享受悠閒ㄉ下午茶 (旁邊保濕面膜是我大妹佩琪)走在路上還巧遇 Mr. M像廣告一樣~~真ㄉ想咬 即時通群發軟體他一口有時間一定要去舊城看看~~以前電影看到ㄉ拉斯維加斯都是在這裡拍ㄉ喔591復刻版ㄉ懷舊賭城 依舊迷人(身旁ㄉ壯漢是我之前在溫哥華念書ㄉ朋友"北鼻", 特地帶女朋友來找我, 真ㄉ是有情有義)不必去泰國 也可以拜 關ARMANI鍵字排名軟體四面佛 厲害吧!!賭城真ㄉ甚麼都有!! 我猜有很多人來求財囉~~~~快拜一下!!愛血拼ㄉ人也不必怕買不夠超大ㄉ戶外Outlets買到手痠腳軟 ~~一室內設計定要休息一下再出發!!!(瞧我爸和lucky姊買ㄉ多開心)來拉斯維加斯一定要看秀喔 中時貼文軟體~~Zumanity是New York New York最新ㄉshow~~有點情色但是銀行利率驚奇又有趣~~非常推薦在拉斯維加斯共6天 吃喝玩樂樣樣滿足美到窒息ㄉ不夜城怎麼拍都拍不完都已經來8次ㄌ下次還要來ㄇ????? my answer is 烤肉食材"yes! of course!" 天空貼文軟體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訂做禮服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51pdse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