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毒你千遍也不厭倦─解毒良方最近的飲食生活就是一個字 ─毒!二聲~毒~毒害太久又變成一身的~火(三聲火)所以小女子我呢   日前特抽空到城隍廟請示過城隍爺,求得酒店工作一靈藥方,希望縱不能立解百姓蒼生的毒氣,也能稍稍降些火氣,恢復往日的和氣,體會百姓嚥氣所在,苦民所苦啊~~~此藥方已經過爐,請按圖索驥照三餐飯後煎服,一個月後你會酒店兼職看得到~笑果~沒笑~退錢(但我不收費的)有病~~寬心;沒病~~放心保證藥到─命儲     (幫你儲命ㄛ)請遵循指示使用;行症怨衛生薯  關心您!●藥方為21世紀房屋仲介─秋風  一罐星夜  一瓢善念  一顆巧思  一錢寬心  一碗好心腸一條慈悲  一斤幽默 一片輕鬆 一點自在 一抹鳥ㄚ腸 雞ㄚ肚  一盤神經居酒屋  選大的一條信任  少許關心 一副豁達  一袋開心  隨意結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~~用以上藥材取一個  包容牌  的大鍋子全部丟烤肉食材進去~~~記得~~要將 (憂慮) 和 (計較) 的雜 質去掉  用不搵不火的火侯用  美學的觀點   和       藝術的眼土地買賣光來顧著這鍋湯方千萬別心急攻心   甲緊徿破碗喔~~用修養的計時器  細火慢燉慢煨嗯~~~要煮多久?ㄟ~~~沒有時間表端看各人修為症狀輕者  可早早關掉火酒店兼職氣   早日脫離此病痛重症者   可能要多等一下  湯藥濃一些  (良藥苦口啊)如果不行的話~~~~~直接來找我急救~~還是不行~~~~~~~~~~ㄟ 沒關係酒店打工~~我有在殯儀館服務的朋友喔保證打你八折看看會不會把你打醒~~※以上藥方如有雷同ㄚ~以我的為準敬請朋友告訴朋友   繼續支持愛用!


.msgcontent 酒店經紀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51pdse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